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14:58:1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9日上午8点半,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亚丽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市教育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督导员、市教育局人事(教师工作)处陈新荣同志参会点评。

  会前,孙亚丽带领同志们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专题党课《政治能力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第一能力》,并领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部分章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本次会议夯实基础。

  随后,孙亚丽通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孙亚丽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当场做反馈表态。学院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亚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说,今天的组织生活会既是对学院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政治体检、觉悟扫描,也是对各班子成员内心深处的一次思想扫除、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抓好建章立制,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陈新荣同志在点评中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实在,剖析原因深刻到位,开展批评认真严肃,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希望学院全体同志,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高点定位促实干,标本兼职抓整改,持之以恒强党建,全面谋划好、布局好“十四五”及2021年学院、全市教师高质量发展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终审:凹凸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