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共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1: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制度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月26日,中共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开展以“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中共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书记、院长鞠九兵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带领与会党员在庄严的气氛中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鞠书记代表学院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党员学习书籍和“党员政治生日卡”,希望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对党支部建言,希望进一步带领他们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担当本领,成为狼性干部;希望搭建更多服务平台,为南通教师发展做好精准帮扶。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赠予党员学习书籍

赠予党员学习书籍

送党员政治生日卡

送党员政治生日卡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对党支部建言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对党支部建言

最后,鞠书记和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他表示:支部将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发扬即知即改精神,为党员加速成长、优化服务提供保障和支撑。希望党员们在日常工作中注重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研究导向,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强作风,勇担当,发扬狼性,锤炼党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卓越发展。

鞠书记和党员开展谈心谈话

鞠书记和党员开展谈心谈话

本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更加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做出更新更大贡献。(严凌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