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开展新时代“发展四问”大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11: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召开新时代“发展四问”大讨论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同志分别对照“发展四问”,联系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了近两个月来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学习收获。

今年初,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谋划“十四五”工作和年度目标举措,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要求围绕“面对新机遇,如何进一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二是面对新要求,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质增效;三是面对新挑战,如何进一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四是面对争先锋,如何进一步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等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以及省市教育大会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学习讨论。本次交流会,是对前一阶段学习讨论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交流会上,全体同志分别围绕“互联网+教师研训”、教师研训课程体系建设、研训方式创新、研训平台建设、研训项目开发、研训绩效评估等方面,谈认识,定目标,话举措,提建议,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达到了出干劲、出思想、出实招、出成效的预期目的。

学院党支部书记鞠九兵对前期大讨论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上,要在谋教师发展上下功夫,用好解放思想这把“金钥匙”,大胆地想、勇敢地试;要在破解教师发展难题上下功夫,在攻克发展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中不断树立发展新佳绩;要在服务教师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教师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打造“中国梦江海名师”,服务南通“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建设。(冒继承)

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召开新时代“发展四问”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